Saturday, November 20, 2010

心里的冠军


ハート ・ オブ ・ チャンピオンズ



在一次的旅行,
让我更加认识了我的一位好朋友。

认识他已经有二十年了,
我们从来没有一起旅行过,
在一次的吹水时,
我们不约而同谈起旅行念头,
也立刻决定来一个曼谷之旅。

他在我生活中,时常会给我带来一些,
酸 甜 苦 辣
喜 怒 哀 乐
的感觉。。。

在曼谷,
与第一次同房的他,更加给我带来大惊喜,
他睡觉时的打鼾声。。
响亮无比, 如于下了一场超级大雷雨,
就这样连续三晚的暴风雨,
把我弄失眠了。。

就这样我就给了他
双料冠军。。
友谊冠军和打鼾冠军
咯咯。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